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飞的丈八蛇矛

花落子归啼 绿窗残梦迷

 
 
 

日志

 
 

番茄牛腩  

2015-12-16 22:46:20|  分类: 色香味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番茄牛腩】

原料:牛腩、番茄、土豆

配料:洋葱、姜、八角

调料:盐、生抽、料酒、番茄沙司

做法:

1、牛腩切稍大的块;(这次买的牛腩是牛筋多点的,厚片状的,煮出来的口感很好)

2、冷水中放入牛腩煮开,撇去浮末;(不宜忽冷忽热,因此这步要冷水下锅)

3、姜片、八角、洋葱块先用热油爆香;

4、倒入牛腩翻炒;

5、调入生抽、料酒、番茄沙司,翻炒均匀;

6、倒入开水;(不需要倒太多会冲淡味道,差不多与原料持平即可,记得是开水)

7、连肉带汁一起转到砂锅里,焖煮一个小时;

8、这时番茄去皮切块,土豆削皮切块备用;

9、最后将番茄和土豆块一起倒入已经焖煮一个小时的牛腩锅里,继续再煮约一个小时,用盐调味,即可!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