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飞的丈八蛇矛

花落子归啼 绿窗残梦迷

 
 
 

日志

 
 

【转载】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2012-07-13 19:45:24|  分类: 游山玩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雪过后的周末,成都的天空出现了难得的一丝阳光。趁着这温暖的午后,和鸢尾托斯卡纳等几个朋友来到了宽窄巷子,坐在戴堡嘉莱小洋楼的阳台上品味着这壶“布干维尔传奇”,它由中国红茶和锡兰红茶中添加杏、无花果、草莓、蜜桃和李子等美味水果粒组成,层层叠叠,回味无穷的感觉犹如两个世纪以前法国探险家在布干维尔曲折惊险的传奇旅程...坐在阳台上享受着懒散的阳光、喝着下午茶,顺便拿着相机拍拍从楼下经过的美女们,这一切是多么的惬意。O(∩_∩)O~ HOHO 

01.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02.三位MM在楼下玩自拍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03.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04.原来美丽真的不冻人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05.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06.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07.话说小洋楼的这个阳台真的很不错,不仅可以享受到阳光,而且还是个打望美女的绝好口岸。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08.这个MM貌似从西伯利亚来到了成都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09.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10.两位美女在打望什么呢?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11.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12.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13.还有在小洋楼后边很有印度风情的餐吧:荷欢。奶茶的味道真的很棒,丝滑爽口...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14.更重要的是这儿的美女出现概率比较高哦,看咱们就在这儿遇到了两位。托斯卡纳马上前去搭讪,O(∩_∩)O哈哈~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15.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16.这位美女的眼睛真的好漂亮哦O(∩_∩)O~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17.喝一口奶茶,看一眼美女。呵呵,这感觉...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18.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19.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20.在点醉门口喝咖啡,这个口岸也很不错。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21.咱们还是交流一下和美女搭讪的经验吧。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22.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23.这个广告很给力。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24.胡里酒吧,这儿的MM就更多了。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25.旅行者乐团的演出,给力,很给力,真的很给力!
随拍成都宽窄巷子Ho文化(图) - 赵氏孤魂 - 赵氏孤魂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