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飞的丈八蛇矛

花落子归啼 绿窗残梦迷

 
 
 

日志

 
 

【引用】手把手教你做香辣可口的家常红烧鸡块  

2011-10-17 01:34:56|  分类: 色香味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香鲜可口的家常红烧鸡块 - 老排长 - 老排长(6660409)

 
 原料:
 鸡一只, 花椒, 大蒜 ,葱,生抽 ,老抽 ,料酒,盐 ,白糖 ,干辣椒5个,青椒1个。
做法:
1、鸡斩块,飞水后,取出备用。
2、炒锅内放少许油,油热后放花椒,蒜片,葱断,干辣椒炒香后,放入鸡块翻炒。
3、放入生抽、老抽、料酒、白糖和盐继续翻炒,颜色变后加入开水,没过鸡块。
4、大火烧开后,转中火,炖30分钟。
5、大火收汁后加入青椒块翻炒均匀即可。

香鲜可口的家常红烧鸡块 - 老排长 - 老排长(6660409)

香鲜可口的家常红烧鸡块 - 老排长 - 老排长(6660409)

 

媒体称我国近40位正部级及以上高官曾任职高校 - 酒鬼鼠 - 酒鬼鼠 请点击本博文右边或下边广告,支持本博发展!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