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飞的丈八蛇矛

花落子归啼 绿窗残梦迷

 
 
 

日志

 
 

【引用】常喝汤保健康-花菇鸡翅汤  

2011-07-27 19:03:58|  分类: 色香味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常喝汤保健康-花菇鸡翅汤 - Q奶茶 - Q奶茶-美食日记

 现在的天气干燥,需要多补汤水,一碗滋味鲜香、营养丰富的汤,能起到强身健体、防病治病的作用。
花菇比普通香菇肉质厚实,滋味更鲜美,是香气泌脾营养丰富的烹调原料和健康食品。用花菇来煲汤,可以辅助治疗头晕感冒、身体衰弱、等症状,是非常不错的益气理血的好补品。
鸡翅含有可强健血管及皮肤的胶原及弹性蛋白等,对于血管、皮肤及内脏颇具效果。翅膀内所含大量的维生素a。常食鸡翅可温中益气、补精添髓、强腰健胃。对视力、骨骼生长、上皮组织及骨胎儿的生长发育都是必需的。

原料:花菇几个、鸡翅2只、炖鸡料半包、姜2片、红枣2颗、盐适量、清汤1500g

常喝汤保健康-花菇鸡翅汤 - Q奶茶 - Q奶茶-美食日记

 做法:

   1、花菇提前泡发,洗干备用。
   2、砂锅中注入清水,冷水下料,水要一次加足,中间再补水,会使蛋白质迅速凝固,不易出鲜味。       
   3、煮开后,用汤勺将浮沫撇去。

   4、开文火煮50分钟左右,调入盐即可。

常喝汤保健康-花菇鸡翅汤 - Q奶茶 - Q奶茶-美食日记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