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飞的丈八蛇矛

花落子归啼 绿窗残梦迷

 
 
 

日志

 
 

蓝带1844”的包装特点有哪些  

2011-06-11 16:30:54|  分类: 啤酒营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蓝带1844”的包装特点有哪些? 棕色瓶:最有利于啤酒的储存,也是美国啤酒的包装特点;
异型瓶:为本款产品订制;
旋盖:中国啤酒行业唯一一条包装线;
单瓶纸盒:使产品更高档;
大包装:四瓶一箱或两瓶的礼品包装。
“蓝带1844”的品质特点有哪些?
色泽:晶莹通透、明亮诱人的红玛瑙色。酒体色泽明显与传统啤酒不同,改变传统啤酒色浅的特性,将成为高品位人士所喜爱。
酒香:采用独特的酿造工艺,天然生成有利于酒香的酯香物质,采用新烧制的美国白橡木桶储存,突显各种花卉精华、麦香、酒花的浓郁气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混合着柔软甜味的花香和淡淡烟草味的醇厚。“蓝带1844”的橡木香、酒花香、麦香多种香气的完美结合填补了传统啤酒较为单一香味的缺陷,使酒体更圆润丰泽。
酒味:“蓝带1844”入口醇和,馥郁而富弹性,橡木使酒体带有优雅及多样化的香味,多种花卉、水果香味翩翩,木香缭绕,回味不绝,在口中稍停留片刻,渐渐披露其味道的精华,首先舌根感受到愉快的苦,但苦味很快消失,舌头感觉微甘润的非凡感觉
“蓝带1844”是啤酒而非啤酒,更加适合于按洋酒和葡萄酒的方式边品边饮。

“蓝带1844”为什么选用橡木桶酿造
橡木桶储酒历史悠久,至今己有上千年的历史。在没有发明金属容器之前,主要使用的是橡木桶储酒。
1、橡木具有稳定和增加酒颜色的好处,使酒色看起来很鲜明,一般经过橡木处理的酒的颜色都是令人愉悦的。
2、橡木能将酒中的多酚和芳香物质挥发出来,使用过橡木桶的酒能够增加结构性,使酒更加醇和。
3、橡木具有柔化酒的作用,有助于酒的成熟,同时降低酒里青涩的味道,使酒更加圆润。
传说当年英国人远渡重洋,前往其印度殖民地,为确保随船携带的啤酒2个月内仍能保持啤酒新鲜口味,特用橡木桶贮藏啤酒,并加入超量的啤酒花。令人惊喜的是,到达印度后,发现橡木桶不但保持了啤酒新鲜的口味,更赋予了啤酒一种神奇而美妙的风味,从此,有了橡木桶啤酒并逐渐流行。
虽然采用橡木桶手工酿制啤酒费时费工,但其带来神奇的效果。“蓝带1844”选用橡木桶酿造,赋予这款产品更加美妙、协调的风味,寻求到了手工、传统的感觉,填补了中国橡木桶酿造啤酒的空白,
为什么要进口美国的橡木桶?
橡木,分红橡和白橡,按照各地不同品种的橡木的特征及美国蓝带驻厂专家的推荐,选用了风味释放相对较快,适合于啤酒酿造的美国白橡木桶,用于酿制“蓝带1844”。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