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飞的丈八蛇矛

花落子归啼 绿窗残梦迷

 
 
 

日志

 
 

蓝带1844  

2011-05-27 23:58:17|  分类: 啤酒营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蓝带1844 blue ribbon 1844啤酒?听到这个名词,40岁的熟男们会开始担心啤酒肚问题,并认为那是年轻男孩通宵看球赛时喝的饮料。但是橡木桶陈酿的啤酒,却代表了另一种熟男精神,童心未泯却有着深度。是的,橡木桶不再是红酒干邑的专利了,蓝带1844在美洲白橡木桶中进行40天的醅香,酒体呈现琥珀色流金色泽,泡沫细腻;酒香富郁、优雅、宜人;酒体丰满圆润、柔和协调,回味悠长。是的,这款酒适合用来品鉴,而不是干杯。

 

 

 

过了40岁你会遇到的3款酒(2)

“蓝带1844”不同于普通啤酒之一就是,可以把它当成洋酒或葡萄酒那样饮用,可以把它当成一件艺术品那样去欣赏,去品味,它独特的色泽和香味让人妙不可言。    蓝带1844品饮的最佳温度是15-20℃,因为它口感醇厚、馥郁芳香,品饮温度比普通啤酒要稍微高一点,这样才有利于啤酒芬芳的挥发。    其次,品饮不能像普通啤酒那样“干杯”,必须像红酒或洋酒那样小口品尝,细心回味,这样才能真正体会到1844的梦幻魅力和独特风韵。    其实,享受一款品质优秀的啤酒并不需要有什么特殊的才能,只需要有平和清醒的头脑、对啤酒的喜好和知道如何表达你在味蕾和嗅觉上对一款啤酒的感受就完全可以。
    观:静心看色 Gaze the color 
 以拇指、食指和中指轻握杯颈,注意手掌不要碰触杯身,以免改变酒温而影响蓝带1844啤酒的风味。轻轻举起倒满1/3酒液的窄口高脚杯,以45度角欣赏清亮透明、酒液流金般的琥珀色泽,以及细腻均匀、洁白如玉的泡沫,让因为俗尘凡事而躁动的心灵,在琥珀流光中渐渐平复,归于平静。  
  闻:专心闻香 Smell the aroma  
将酒杯置于鼻下,轻轻晃动酒杯,深呼吸。你首先闻到的是一股清新的橡木香,那是长达40天之久的橡木桶醅香工艺,为蓝带1844酒液带来的独特清香。继续晃动酒夜,香甜怡人的秋果香气,浸人心肺的玫瑰花香,自然优雅的麦芽香气完美的糅合交融在一起,美好而奇妙,慢慢的泌入你的心脾。即使喝完酒的空杯子,一定时间后仍感觉留有浓郁的香气,这是“蓝带1844”最大特点,是普通啤酒不可媲美的。    
品:用心感受  
先少饮一小口,让酒液在舌尖回旋流转,用心品味它的醇厚质感和丰盈层次,任味蕾贪婪的享用着自然精华的恩赐。你甚至能感受舌根升起雅基玛酒花清风般气息和顶级澳麦阳光的味道。此时你仿佛置身雨后大草原,背依橡木树,舒缓的清风夹带着缕缕的鲜花气息,呼吸着大自然的芬芳,享受着美好生活时光。再一大口,让酒液在口腔里多做停留,虔诚地等待那更加强烈的愉悦感受再次光顾,然后再轻轻咽下。  这时,你将体验到蓝带1844柔和顺滑的如绸质感,它再一次超越了你对啤酒的所有想像。品尝酒前吃或没吃些东西,和以什么佳肴配品“蓝带1844”,有着天壤之别。品尝前没吃东西,觉得“蓝带1844”稍苦或苦,建议在10-15℃温度品尝但之前吃些东西,“蓝带1844”苦味适中,酒温可在20℃左右饮用也可以接受,不超过22℃为好。  
  享:细心回味 
 经历过如此的品鉴过程,身体的各种感官细胞都开始加速兴奋起来,用心回味唇齿间依然存留的独特芳香,回想入喉一刻醇厚如绸的质感,连心灵也在感知的过程中,与每一颗跳动的味蕾共振。
  评论这张
 
阅读(5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