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飞的丈八蛇矛

花落子归啼 绿窗残梦迷

 
 
 

日志

 
 

“玉泉玉米玉液酒,土神土气土巴爷”  

2010-09-05 11:23:00|  分类: 土巴爷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招商手册

“玉泉玉米玉液酒,土神土气土巴爷”

土巴爷酒业招商简介

通山土巴爷酒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位于通山大路工业园区,106国道旁,距城区1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土巴爷酒系列产品主要采用九宫山天然山泉水,优质玉米为原料,是一种无公害的纯绿色原生态苞谷酒。公司通过现代化的生产和检验设备,采用历史悠久的传统秘方,进行三道发酵、二次蒸馏等十几道工序酿制而成,酒品醇香四溢、绵甜爽口、尾净味长、过口难忘。

 

土巴爷酒业(武汉)营销中心是以湖北卫视与通山土巴爷酒业有限公司通过优势互补,迎机遇而上的全新营销理念的销售中心,本中心通过整合媒体资源、品牌资源、市场理念、精英团队。坚持营销为本,创新制胜的经营理念。打造特色市场,争创一流品牌。

       

白酒历来是我国人们礼尚往来、节日宴庆等活动中必不可少的特殊消费品。白酒在现代交际中更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现在社会有些酒都是勾兑酒,用工业机器生产出来的酒,少了些白酒的原始特色“土巴爷酒”有原始的土窝土灶方法酿造出来的迎合了人们追求自然原始的心理诉求--寓意深刻的名称迎合这种社会需求。九通山独特的地理优势、渊源流长九宫山水酒得天时、地利、人和之利,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消费根基。在重品牌、重品质、重原生态的今天,“土巴爷”酒的诞生具备了强大的品牌优势。

 

 

    一、土巴爷酒优势分析

  

1、强大的媒体广告支持

       土巴爷酒是与湖北卫视通过资源互补,共同运作,利用媒体广告资源打造的强势新品牌,发挥广告的全面覆盖作用

      

   2、独特的品牌内涵诉求

      土巴爷突出的就是土法,土酿,运用最原始的制作工艺酿造出来的苞谷酒,表现酒的最原始的特色与现有市场勾兑酒的不同,以迎合现代人们的对原始生态健康的认同诉求 ,土巴爷苞谷酒进入市场拥有特有的品质及品牌内涵诉求优势,他的市场潜力和容量是不可估量的。

  

    3、独特的产品优势

    土巴爷酒主要采用 九宫山的天然山泉水,优质无公害玉米为原料,采用历史悠久的传统秘方,进行三道发酵、二次蒸馏等十几道工序酿制而成的苞谷酒,酒品醇香四溢、绵甜爽口、尾净味长、过口难忘是一种无公害的纯绿色原生态产品。“土巴爷酒独特的产品优势为市场经营者提供了一个赢利的机遇。

 

    4强大的市场渠道建设支持

       公司在地面提供大中小型酒店、超市、名烟名酒、副食店、团购等全渠道进入的布点支持,和销售人员的全保姆服务式管理支持。

    

     

 

    

 

 

 

二、土巴爷酒的商机 

 

  1、高额的利润空间支持

  高额的利润空间,可靠的利润保证,最优惠的价格政策,是土巴爷酒业厂家的最好体现,对所有加盟的朋友都实行统一的最低供货价,以确保每一个朋友获得最丰厚的回报,彻底解除你的后顾之忧。

  2、强大的品牌营销支持

     授予经销商“土巴爷酒特约经销商”的铭牌,隆重推出以特约经销商为销售平台,以酒店、超市等渠道为销售窗口的销售模式来带动其它终端销售的营销战略。

      特约经销商同时作为我公司产品的代理人,可以按公司要求发展下级经销商和特约经销点。

3、市场垄断支持

  每一区域只招一家特约经销商,公司有着严格的市场保护体系和措施,本产品严格执行区域代码和产品序号制度,公司负责全过程销售监督,终端监督和物流监督,可使每个经营者放心经营,以确保你的利益不受侵忧。

  4、市场营销支持

(1)提供产品广告宣传品,软性文章、硬性广告系列、招贴画、电视广告等宣传材料,在一定的时期可以在卫视、地方台等重要媒体上做多方位的广告宣传。

(2)提供营销、企划、人员培训、市场启动的方案等支持。

(3)公司为经销商将提供制定一套全新营销策略。

5、价格控制:

 (1)、全国供货价格统一,个体经销商无窜货的价差空间;

(2)、严格管理终端供货价格,稳定产品的市场价格。

6、渠道管理:

(1)、全部个体经销商均为一级代理;

(2)、区域市场独家代理。

 

7、对于特约经销商,第一次取货,公司对经销商能够覆盖的网络免费铺货,随着市场份额的扩大公司还会有更多的市场支持和奖励政策。

 

 

三、土巴爷 酒业的加盟条件及要求

  合作伙伴 始终代表加盟者的利益

●经销商是经营活动中的重要一员,负责把产品和服务提供给最终消费者并掌握第一手的市场信息。所以我们高度重视经销商的作用,并给予全力以赴的支持与配合;同时也要求经销商尽职尽责,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土巴爷酒”销售的事业中去,与各地区朋友一同分享难得的机遇。

1、加盟条件

(1)遵守土巴爷酒业的市场管理制度和规则。

(2)无不良信用记录,具有现代市场开拓能力。

(3)有过成功代理产品的经历并能独立操作区域营销的企业及个体优先考虑。

(4)有酒类销售终端渠道的代理商优先考虑。

(5)有启动市场的流动资金,能按市场操作的要求进行运作和广告投入。

(6)坚持合法经营,能完成公司最低的销售指标,(首批进货不低于300件)

2、对经销商的特别约定

   经销区域内经销商独家经销、独家供货、垄断经营、统一价格。产品有区域编码和产品序号,确保物流安全,凡是将签订地区产品流通到签订区以外,或从供货方以外的途径进货,均视为串货。本公司将终止合同并给以严明的处罚,并追究其法律责任,以确保各经销商的利益

四、 结束语

   白酒酒是一种特殊的商品,它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种快速消费品,中国人在物质生活及人际交往中对白酒的依赖性越来越强,中国的酒文化让中国白酒已经上升到硬性生活消费支出的一部分。居民消费结构升级趋势并未改变,城镇化又催生了新的消费需求,加速了消费成熟;白酒行业本身发展空间较大。
    因此,金融危机在短时间内不会直接影响到社会消费群体对酒类产品的消费水平,整个白酒市场仍然处于逐年上升的发展态势。土巴爷酒属于纯绿色原生态苞谷酒,由于其独特的地理资源和酿造技术的不可复制性,是有远见的商家抓住金融危机的机遇进行战略投资的最佳选择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