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飞的丈八蛇矛

花落子归啼 绿窗残梦迷

 
 
 

日志

 
 

如何红烧猪蹄  

2010-08-06 01:05:05|  分类: 色香味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红烧猪蹄 - 小何 - 小何的博客

上菜:红烧猪蹄

主料:猪蹄(买的时候最好让店家给切成块儿,相信我,你自己办不到)

辅料:葱姜,花椒,大料,干辣椒

调味料:盐,冰糖,老抽

1. 买回来的切好块的猪蹄清洗干净,把切口地方的小碎骨头渣清理干净;葱切段,姜切片备用;

2. 锅中放比平日炒菜多点的油,中小火,放冰糖进去炒至冰糖全部溶化;放猪蹄下去翻炒上色;

3. 待猪蹄上色均匀后放葱姜,干辣椒,花椒炒香;放老抽继续上色,翻炒均匀后放开水没过猪蹄,放大料;

4. 大火烧开,转小火慢炖四十分钟;放盐调味,继续小火慢炖半个小时,即可出锅。

如何红烧猪蹄 - 小何 - 小何的博客

补充:

1. 如果家有高压锅的话,做起来更容易也更快。

2. 如果对用糖给猪蹄上色这一步没什么信息的话可以省略,在后面多放老抽就好了。

3. 清洗的时候一定要把碎骨头渣清理干净,这样等炖好开吃的时候才没有后顾之忧。

如何红烧猪蹄 - 小何 - 小何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