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飞的丈八蛇矛

花落子归啼 绿窗残梦迷

 
 
 

日志

 
 

四特的保护神-远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0-06-19 12:39:25|  分类: 四特酒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公司简介】
2001年12月6日,远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安徽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成立了。以“客户价值导向”的经营思想,促成远景在行业内迅速成长。来自外企营销管理高层的合伙人,成为安徽省第一批企业教练,协助他们在市场竞争中屡建战绩。
三年之后,远景公司的服务客户,已经涵盖啤酒、白酒、果酒、烟草、建材、化工、媒介、食品八个行业,拥有专业咨询顾问30人。2003年初,培训事业成为远景公司的新亮点,协同于咨询事业,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远景是市场营销的实践者、研究者。在三大块面为客户提供价值——品牌塑造、市场管理、营销组织优化,并已形成独立、完整的远景咨询工具,实效、快速、系统提升客户的营销管理能力。
今天,远景已经成为安徽省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营销管理咨询公司,伴随着各行业客户在一次次营销战中屡建战绩,共同成长。


【服务经验】
对于大多数发展的国内企业而言,面临的问题并非战略层面的问题。在产品过剩,市场竞争激烈的时代,营销成为众多企业面前的一块短板,企业需要的是快速的提升营销管理能力,以便获取更高的市场绩效。远景咨询长期以来致力于营销咨询领域,为中国企业的快速成长与变革提供实效性的营销解决方案。
远景围绕“产品与品牌管理、市场管理、营销组织优化”三个层面结合企业面临的营销问题,总结出三十多种独立、完整的咨询工具,能够实效、快速、系统的提升客户的营销管理能力,协助企业获取市场竞争优势、全面提升市场绩效


【擅长领域】
远景营销管理咨询公司专注于烟草、酒类、食品等快速消费品行业,直接为客户的高层管理者提供以市场营销管理为核心的专业咨询服务,塑造并提升企业的核心能力——营销管理能力。随着咨询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深入到建材、化工、媒介等众多领域。

【专家团队】
远景拥有一支30多名由资深营销管理专家、资深营销咨询顾问、咨询顾问、咨询师等专业咨询人士组成的团队,并不断吸纳优秀的人才。“营销伙伴,成长联盟”我们伴随着客户一起成长、共同发展。

http://www.51mkt.cn/job.asp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