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飞的丈八蛇矛

花落子归啼 绿窗残梦迷

 
 
 

日志

 
 

区域经理面试题  

2010-04-28 17:02:39|  分类: 营销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姓名:             年龄:          性别:        籍贯:          电话:

一、问答题:

1、您将如何开发并管理本公司的外埠市场(请列举一个地区进行说明)?(5分)

 

 

 

 

 

2、您认为应该怎样对客户进行管理?(8分)

 

 

 

 

 

3、您认为月度和年度的销售费用应如何规划和管理?(10分)

 

 

 

 

 

 

 

4、您认为应该怎样更有效的管理您下属的业务人员?(5分)

 

 

 

 

 

 

5、请您列举您认为应该在日常销售工作中应用的所有销售报表,并说明每个报表的重要性和具体使用?(10分)

 

 

 

 

 

6、为了加强管理,您是否同意对您和您的下属加装手机定位系统(GPS),您怎样有效监督下属?(5分)

 

 

 

 

 

7、如果您下属的一位销售人员连续两个月未完成销售任务,你会怎么处理?(5分)

 

 

 

8、您认为区域经理的每月销售分析应该如何进行(请尽量举例说明)?(10分)

 

 

 

 

 

9、请您简述快速消费品销售中各个渠道的操作注意事项与技巧?(10分)

 

 

 

 

10、您如何进行月度的销售计划,请制表说明?(10分)

 

 

 

 

 

11、做好商超终端店面陈列要从哪几方面进行(请分别说明KA类和BC类的陈列)?(10分)

 

 

 

 

12、您认为在与客户谈判时应掌握哪些技巧?注意哪些问题?(5分)

 

 

 

 

13、您将如何安排每月的各项工作会议(请列举您认为每月必须召开的工作会议)?(5分)

 

 

 

 

14、请您用三个词语描述自己的优点,并用三个词语描述自己的不足?(2分)

 

 

 

 

二、选择题:(每小题2分)

1、      您认为您自己是一个富于冒险精神的人吗?                           是(   )否(   )

2、      您更容易喜欢或倾向于哪一个词?                              说服(    )打动(   )

3、      当您突然遇到一大堆工作摆在自己面前时,第一感觉是?无奈(   )兴奋(   )其他(        )

4、      当您的客户无理取闹、拒不合作时,您会?         拂袖而去(   )无所谓(   )其他(    )

5、      当您取得成绩时是否喜欢赞扬?                                   是(    )否(    )

三、附加题:(10分)

1、您能喝多少酒?(                     )2、您爱看哪类书?(                       )

  评论这张
 
阅读(298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