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张飞的丈八蛇矛

花落子归啼 绿窗残梦迷

 
 
 

日志

 
 

枸杞粥   

2010-03-01 15:16:19|  分类: 色香味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料:
粳米100克,枸杞50克。

制作:
将粳米淘洗干净,将枸杞用热水洗净,然后一齐放入依立牌紫砂快速煲内,加入适量清水,使用电脑型快速煲的,启动“北方粥/潮州粥”档,使用电子型快速煲则选用“快速”档,煮约1小时20分钟即成。

功效:
枸杞具有滋补肝肾、润肺止咳、明目的作用,尤其适宜于老年人服食。枸札粥还有较明显的护肝作用。
                       依立食话

枸杞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铁、磷、钙、硒、锂等营养成分和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具有补充体液和促进内分泌,增强人体免疫力等独特功效,可降低血液中酸性的代谢物,长期服用,能抗癌保肝,生精益气,养血明目,治虚安神,延年益寿,是最佳天然保健物。也是国际上公认的“富集锂”植物。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